close

最近去做了一件從小就很想做的事,那就是牙齒美白!

從小我的牙齒就偏黃,不得不說我爸爸媽媽把我的牙齒顧得很好,我自己的牙齒也成長得很好,求學過程中也時常聽見許多同學再做矯正之類的療程我都覺得,哇~幸好我都不用~,但就唯一牙齒黃這一點實在讓我很困擾,黃牙齒就是不管刷了多久的牙看起來都還是髒髒的,而且拍照也都不敢開懷大笑,於是乎,我就決定要一改這大黃牙拉!

在林口讀書的我,事不宜遲GOOGLE來到位於林口區中山路的康澤牙醫,仔細搜查一下發現網路上的評價一面倒的好啊,看了就很心動,打電話預約之後就一直很期待要迎接我的閃亮白牙齒摟!

終於預約日到來,踏上輕快的腳步前往康澤牙醫,將毫不留戀地揮別我的大黃牙拉!一開始醫師會先查看牙齒狀況並作評估,評估完成後會先做基本的資料收集並且幫我洗牙+噴砂,確保在開始美白之前牙齒的清潔程度達到最理想的狀況喔!

想到不久後我就要揮別它就覺得備感興奮,這也是我選擇冷光美白的原因,因為我本身牙齒健康不易敏感所以適合選擇快速達到效果的冷光美白,整個療程大約2個小時就可以美美的出診所回家摟!

 

冷光美白開始前為了確保治療區域視線良好及安全,所以需要戴上約兩個小時的張口器,助理很貼心的幫我塗上一層厚厚的潤滑護唇膏,讓我覺得舒服一點。

在這同時冷光美白藥劑組閃亮登場,每個包裝都是全新的一組所以不需要擔心會跟別人共用的可能喔!

 

由於先前已經清潔過牙齒馬上就可以塗上美白藥劑開始照光摟!

大約15~30分鐘後會換新的美白藥劑再繼續照光,在這期間助理都會在旁邊候著時不時會幫我吸走口底的口水,真的很貼心呢!

一開始為了確保眼睛不受藍光影響所以過程中會有護目鏡可以帶,但後來我還是覺得很亮於是助理就拿了一條布巾幫我蓋上,還另外拿了條毛毯給我,只能說過程中很舒眠,就像走進診所睡了一覺,醒來後我就可以帶著我的閃亮白牙齒回家啦!

經過每次照光之間,醫生都會定時詢問我的牙齒敏感狀況,沒想到我完全不會覺得牙齒痠軟所以我照了三次呢哈哈,而且這之間都不需另外收費喔!

最後為了去敏感醫生還幫我塗氟,整個療程就結束啦!

超級滿意的!美白牙齒完就會覺得比起以前自信很多,尤其剛做完的時候都很喜歡露齒開懷大笑,炫耀一下閃亮大白牙,但如果想要維持的久一點就要盡量避免深色食物喔,例如:紅酒、醬油、茶類,像我過了幾周之後牙齒也還是很白,美白完整體我覺得都很不錯,醫生很專業很細心,助理也都很貼心,過程中我甚至完全沒有感到不舒服呢,效果我也很滿意,所以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康澤牙醫位在中山路上並不會很難找喔!附近公車也都能抵達,交通非常便利,而且我覺得牙齒抱枕跟留言板牆也都很細心呢!很喜歡這種小點綴,讓看牙恐懼症的人可以先看看其他人的留言舒緩一下緊張的心情。

地點:康澤牙醫診所

診所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55

預約專線:02-26022995

FACEBOOK 粉絲專業

 

 

LINE 即時諮詢  ID:@dkx4274d

 

 

 

arrow
arrow

    xxwling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